2010年11月7日

07/11/2010 -- 一个月了涅~

阿吡.. 好开心哦..
我们在一起一个月了涅..
可是我们还有一辈子要过哦~ ;D
我很开心.. 很幸福因为能和阿吡在一起..
你很疼我.. 很照顾我.. 很爱我..
我真的好幸福哟~ ^^
阿吡.. 答应我不可以离开我哟~
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不可以.. 知道吗? ^^
今天是在一起的一个月..
却不能一起庆祝.. 我不能出去.. 你又有工作..
有点失望的说..
而且你早上还在FB信息我说.. 晚上不用等你了..
很难过.. 因为不能见面.. 连上网聊天都不能..
唉~ 不过我相信我们的心会永远连在一起.. ^^
对吗?
阿吡.. 我答应你..
我会好好照顾你.. 关心你.. 爱你..
Vincent Yeoh Wooi Seng.. 宝贝爱你一辈子哟~
By Your beloved Bao Bei : XiiaoTian Elkii

1 条评论:

XiiaoTian 说...

bao bei... ahh bii prom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