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总觉得.. 我们.. 没以前那么...?



阿吡.. 不知道是不是宝贝想太多..
宝贝总觉得.. 我们好像冷淡了..
我们很少聊天.. 很少见面..
总觉得.. 心里就像少了些东西..
很空虚.. 很不真实..


最近的你.. 很忙.. 我也不想去打扰你..
因为我知道你也很累..
这几天.. 本来可以睡迟些..
可是为了和你聊天.. 怎样都想早起..
无论睡不睡得够.. 都要逼自己起身..
就只是为了可以上网跟你聊天..


可是.. 一天比一天失望..
你总是在FB留言说你迟些才能上线..
说实话.. 心里难免有些难过..
可是.. 当你上线.. 总是若无其事的跟你聊天..


其实心里还想跟你聊久一点..
可是.. 时候已经不早.. 怕你睡眠不足..
第二天会很累.. 所以一直逼你早点睡..
你说不肯.. 因为你想陪我..
可是我知道.. 你是累了.. 只是还想陪我多一会..
我明白.. 但是.. 我就是不忍心..
我为了让你早点睡.. 总是跟你说..
我累了.. 想先下线.. 或者说妈妈骂了.. 要关了..
其实只是想让你也可以早点睡..
你就不用那么累了..


我知道.. 你很好.. 可是我就是不忍心..
这几天没和你聊天..
很想你.. 你有想我吗?


By : XiiaoTian Elkii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