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

阿吡.. 宝贝想清楚了..

阿吡..
宝贝希望你不要因为宝贝而放弃你的前途.. 好吗?
宝贝知道你很关心我..
可是我不希望就因为我哭.. 你放弃你的梦想.. 知道吗?
宝贝哭是因为宝贝一时接受不到这个你要离开的事实..
其实宝贝很希望可以笑给你看.. 可是眼泪就是不知不觉一直滑落.. 对不起..
宝贝希望你真的可以考虑清楚才作决定..
这是关于到你的前途.. 不是开玩笑的..
而且宝贝也不想影响到你.. 好吗?
宝贝答应你.. 宝贝会尽力让自己开心.. 不要担心.. 好吗?
就算你要离开.. 我们也可以以MSN的方式联络啊~
阿吡.. 不要担心我.. 我会很好的.. :]
答应宝贝.. 好好想清楚好吗.. ? ;]
By ur Bao bei : XiiaoTian Elkii

没有评论: